YoungStark

—— 推荐一款游戏:

      真心觉得这款游戏很有深意,对我的感触很大,我一般不会写长评的,今天破个例,评论如下:

      4分给作者的良苦用心,至于还有一分嘛,马上解释(不要打我,不想发长文)。

     一开始我抱着一种“你算什么?难道你比我更了解我自己吗?”,下载之后,发现页面我很喜欢,简洁明了,就是左下角👈的署名不太喜欢,如果可以用一个专门的页面来显示就更好了。废话不多说,说点实际的建议:

      一、必须要有返回键。测试时都有心理阴影了,没有返回键,而且不可撤销,这令我很绝望。最后我想截个图,一不小心碰到手机,两页没了。😱😭

      二、刚已经说了,页面修改一下。

      三、采用4-5个选项,有些题目完全不会选(个人看法,勿喷!)

      如果上面是给作者的话,以下,是我送给已经玩过或没玩过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的。

      不要太在意结果。我测完之后没一个高分,我都感觉癫狂了,我还是个初中生,不要这么打击好吗?后来我想想,这只是作者的想法,不代表全部。

       里面有些话可以让人铭记一辈子,或许哪一天,你会发现他说的很有道理。好像我小时候不相信父母的话,可现在的艰苦学习,让我真正体会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定一定要想清楚了再点,千万别手抖,我就是前车之鉴(重来了两次)

        好了,不说很多了,欢迎大家留言,如有语法错误或与你观点不一致,请不要喷,好吗?

  

你真的了解自己吗?(游戏下载网址

评论
热度(1)
返回顶部
©YoungStark | Powered by LOFTER